服务指南
推荐文章
配套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配套保障 >> 正文

子女教育

2021-05-21  点击:[]

为适龄子女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


▲大连海事大学附属学校


    大连海事大学附属学校是一所有着优良办学传统和丰富文化内涵的九年一贯制名校。学校本着“以人为本,以学生发展为本,服务全体学生”的教育理念;以“依托社会、融于社会、服务社会”为先导,立足实际,扎实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深化以提高办学质量为中心的各项改革,不断强化学校优势,突出特色,全面提高,持续发展,坚持创设优质的教育环境,因材施教,让学生得到和谐的发展;坚持“德育为先、智育为重、多育并举”的办学原则;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立校、以科研强校”的办学思路,构建协调、高效、富有创新精神的教育管理体系,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校的教育质量。经过半个世纪的积淀,海大附校已经成为一所具有浓郁学府气息的一流名校,成为莘莘学子心中向往的理想学校。

    海大附属学校为国家级百所家长学校示范校,小班授课,初升高中享受“指标到校”政策。目前招生范围仅面向大连海事大学在编、离退休教职员工的子女。



▲大连海事大学附属幼儿园

     8D2AB3

     

    大连海事大学幼儿园创建于1951年,是一所公办性质省级示范幼儿园。1997年晋升为“大连市示范幼儿园”,2004年被评为大连市“绿色幼儿园”,2005年被评为大连市甘井子区“公信幼儿园”,2006年被评为辽宁省“绿色幼儿园”,2015年晋升为首批辽宁省五星级幼儿园。幼儿园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敬业乐业的师资队伍,注重教工树立岗位形象,敬业爱幼,明理诚信,勤学乐教,廉洁奉献。以良好的教育品质和服务品质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树立了具有高校特色的海事大学幼儿园品牌形象。

    网站:http://houqin.dlmu.edu.cn/fwzn/yejy.htm



上一条:人才公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