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推荐文章
博士后进出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博士后进出站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博士后出站程序指南

2020-04-13  点击:[]

1、博士后本人应于入站后第23个月主动联系流动站管理人员、博管办邢老师校内邮箱申请出站,申请业绩审核。

*业绩佐证材料按示例提供:


2、获得过中国博士后基金资助的,应先完成中国博士后基金网站的“基金资助总结报告”填写,确保经费使用完毕,在线提交审核,纸质版打印两份,末页由财务处签字盖章,合作导师签字后,送至校博管办审核备案。

3、没有获得中国博士后基金资助,或完成上述工作的,请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完成在站业绩填写,完成后生成《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登记表》及业绩佐证PDF压缩包提交至流动站管理人员及博管办核实,核实业绩完成后,按出站材料清单准备,并报备流动站择期答辩,答辩结束后,由流动站发起出站签报,签报流转完毕后,博士后本人提交“中国博士后网”出站审批,并按照出站材料要求整理材料3份提交至校博管办,博管办依据纸质材料审核“中国博士后网”业绩,辽宁省人社厅审核需7-10个工作日,博士后本人可在线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系统在线打印博士后证书。



  • 附件【业绩佐证.png】已下载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博士后申请进站程序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