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推荐文章
博士后进出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博士后进出站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博士后申请进站程序指南

2021-10-17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点击:[]

一、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初审

申请进站人员向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postdoc_dmu@163.com)提交完整版简历(包含个人年龄信息、学位(拟)取得时间、拟进流动站、已沟通的博士后合作导师),校博管办对申请人员科研、业绩等综合情况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由申请进站人员所在流动站进行审核,审核合格者可以组织进站答辩。

二、流动站组织进站答辩

1、流动站自主招收博士后申请人,首先要联系1位合作导师,由流动站安排进站答辩,答辩原则上需要至少5名具有正高级职务的博士生导师参加评议,答辩后填写《大连海事大学博士后进站答辩评议表》。答辩组组长由流动站负责人或者其授权分方向负责人担任。

2、流动站与工作站联合招收的博士后申请人,由工作站安排进站答辩,答辩组专家由工作站和流动站至少5名具有正高级职务的专家共同组成,答辩后填写《大连海事大学博士后进站答辩评议表》。答辩组组长由工作站负责人担任。

三、校内公文审批程序

对于通过进站答辩的博士后申请人,联系流动站所在学院提交网上公文签报,进行校内审批。网上公文附件:博士后个人简历、《大连海事大学博士后进站答辩评议表》及中国博士后网生成的《博士后申请表》等必须材料。校内审批通过后,登录中国博士后网博士后进出站办公系统,上传相关材料电子扫描件后提交进站申请。

四、中国博士后网站进站


    五、博士后本人提交纸质材料

博士后进站材料清单

提交材料按序号顺序整理好3套,含原件材料一套、复印件材料2套;2页以上的材料均要求双面打印。经统一审核后,报辽宁省博士后工作服务中心审批。

六、进站报到

    辽宁省博士后工作服务中心对申请人员网上材料审批通过后,由博士后本人到人事处报到,办理入职手续。

下一条:大连海事大学博士后出站程序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