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工作
推荐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综合评估工作取得佳绩

2020-12-22 涂行鸣 点击:[]

在中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三十五周年之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印发《关于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人社部函〔2020〕120号),我校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全部参评并顺利通过综合评估。其中,交通运输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被评为优秀等级,船舶与海洋工程、法学、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等6个流动站被评为良好等级,取得流动站建站以来综合评估最好成绩。

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会组织实施,每五年开展一次,评估内容包括基础建设、招收选拔、培养使用、成果产出四个一级指标和十个二级指标,评估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

此外,在2020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和第68批面上资助评审中,我校分别获得22项17项资助,分别位列全国第41位第52位,取得历史性突破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