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大连市高层次人才2021年子女入学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1-06-10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大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统计2021年本地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信息的通知》(附件1),现就我校开展大连市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信息统计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统计对象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经大连市人才办认定发文的本地全职(新引进)高层次人才中的尖端人才、领军人才和高端人才;或符合大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条件,但尚未完成认定工作。

2、子女将于2021年9月入读小学一年级或初中一年级。(如子女选择就读我校附属学校,则无需纳入统计范围)

二、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联系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师填报《本地高层次人才子女(起始年级)入学情况统计表》(附件2),确保应报尽报。填报时,待认定人才需在备注栏中注明。(已认定高层次人才名单已汇总发至学院办公室)

请于6月17日(周四)前,将《本地高层次人才子女(起始年级)入学情况统计表》电子版整理汇总发送至徐秋阳办公邮箱xuqiuyang@dlmu.edu.cn

联系人:徐秋阳

联系电话:84729228

附件:

1、关于开展高层次人才子女就学需求调查工作的通知

2、本地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需求统计表

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1年6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大连市2021年第四季度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连市2021年二季度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