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04-24  点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学校 2020年劳动节放假安排如下:

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5月4日课程调至4月26日,5-10节停课;5月5日课程调至5月9日。

各单位(部门)要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重点做好以下几点工作:

一、继续贯彻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始终保持对疫情的高度警惕和对防控的高标准要求,做到不放松、不懈怠;

二、假前对本单位(部门)所负责领域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彻底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进行整改;

三、做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安排,值班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遇有突发事件须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保卫部门要加强校园安全巡逻,做好防火、防盗和重点部位检查。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0年4月21日

 

上一条:转发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关于2020年开展我市引进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

关闭